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I Math数学社“我与数学”演讲比赛

I Math数学社“我与数学”演讲比赛

上传时间 2021-10-18  作者:  阅读次数:1559

    为加强同学们对数学的感情,了解数学对个人及国家的影响,感受数学的魅力,2021年9月28日晚,理学部I Math数学社在第二教学楼113教室举办了以“我与数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的参赛人员为I Math数学社成员。

    活动伊始,数学社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宣传,统计报名人员名单,收集参赛作品。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同学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演讲,讲述从上学到现在自己与数学的爱恨情仇,分享自己对数学独特的见解以及对一些与数学有关的人或物或事的感悟。本次活动参赛同学准备充分,演讲内容生动多样,充分表达了自己对数学的感受。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高一诺同学荣获一等奖。活动结束,参赛人员拍照留念后依次退场。

    此次活动开展的主题较为开放,同学们的演讲题目新颖,故事真实有趣且能引起共鸣。本次活动不仅能够帮助同学们缓解刚步入大学的紧张与不适,拉进与同学间的距离,也能够锻炼同学们发言的能力,提高表达水平,更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拉近与数学的距离,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