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举办“举国同庆,尽展风采”活动

理学部举办“举国同庆,尽展风采”活动

上传时间 2021-10-19  作者:  阅读次数:1597

    以百年华诞为契机,弘扬理学红色主旋律。在红旗漫卷,大国华诞之际,理学部新媒体中心于10月5日举办“举国同庆,尽展风采”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举国同庆,尽展风采”为主题,面向理学部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征集“举国同庆,尽展风采”优秀内容PPT作品。以PPT和视频等形式,贴合国庆主题,着重介绍国家发展历史、千里江山锦绣风采,歌颂祖国百年华诞。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创新制作,表达理学部学子拳拳爱国心。在活动举办前期,由宣传部制作张贴主题展牌,组织干事以线上宣传模式介绍活动流程及意义。各班负责人提交报名信息后,参赛者将稿件上传至活动邮箱。后邀请评审团由投票数排名选出2020级一等奖获得者李铭尧、徐嘉璇,2021级一等奖获得者郭敏兰、朱科。至此,本次“举国同庆,尽展风采”活动圆满结束。

    华夏波澜壮阔,少年仍需向前。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学生创新与协作能力,强化了理学部学生对国家风雨历程的认识与体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