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团总支举办丰富多彩校园文化活动

理学部团总支举办丰富多彩校园文化活动

上传时间 2013-10-29  作者:  阅读次数:2939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满足学生的多元文化需求。理学部团总支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根据学生的特点,结合具体情况,在近期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体育等活动。
    开展的活动主要包括:“青春思辨”辩论赛、“金话筒”比赛、理学好声音、宿舍文化评比、“材锦杯”比赛、“一站到底”比赛、“汉字英雄”比赛、消防知识安全竞赛等。为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团总支充分运用宣传栏、展板、海报等形式进行宣传,详细介绍活动的相关信息,提高活动的受关注度。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吸引了广大同学踊跃参加,热烈和谐的气氛也感染了老师,学部领导、辅导员纷纷参与到活动中与同学们同享快乐,呈现出一派蓬勃生机与欢乐祥和。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增强了广大青年学子爱校爱家的真挚情感,培养学生养成团结友善、敬业奉献的精神,同时扩大了学生视野,激发学习兴趣,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进一步营造了和谐健康、活力充盈的校园文化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