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一站到底”决赛圆满结束

理学部“一站到底”决赛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3-10-29  作者:  阅读次数:3548

    10月27日18时30分,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北院1教112成功举办了“一站到底”知识竞赛的决赛。理学部2013级辅导员助理及理学部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共有36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分成三大组,每组通过答题车轮战的方式选出一名擂主,每组选出的擂主再进行最后的终极PK,最后产生擂主排名。紧张激烈的对答,一次又一次的头脑风暴,选手们表现出了广泛又深厚的知识储备。在紧张的比赛中穿插的节目表演及中场游戏缓解了比赛气氛又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最终,地科三班的刘蕾、地科二班的石嘉、生科六班的孙雪丽分获一、二、三名,李新泰、张海超、胡晓丽、刘天骄四位同学分别获得“最有学问奖”、“最佳答手奖”、“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台风奖”。在比赛的最后,本届的擂主刘蕾,挑战了上一届的擂主高甜甜,经过激烈的答题,上一届的擂主守擂成功。
    理学青协执行主席王姝怡在赛后说道“本次活动,从海选到决赛,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道德修养及人文修养。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了优良学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与热情。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学习知识与娱乐生活中找到了一个平衡点。此次活动也展现了当代了大学生应有的文化内涵和知识层次,使得青协传播文明的性质得到了体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