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2012级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理学部2012级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上传时间 2014-03-24  作者:  阅读次数:2177

    党的十八大提出了要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党总支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20日下午,理学部2012级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此次学习由支部书记李伟妙主持,所有的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李伟妙同志向大家讲述了关于党的群众路线的提出、形成及其发展过程,同时强调了深入学习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每一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学习生活中与每位同学打成一片,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热心助人,不断改正自己的缺点,取长补短,更好的贯彻落实各项工作。
    通过教育实践学习,本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了什么是群众路线,意识到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履行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不断地完善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