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召开宿舍文明评比活动

理学部召开宿舍文明评比活动

上传时间 2014-11-18  作者:  阅读次数:2102

    10月30日,由理学部学生会主办的新生文明宿舍评比大赛在各宿舍楼中顺利展开。理学部辅导员,学生会、青协及自律委主席和各部长参与此次评比。
    评比前期,宿舍成员们动手协作,到处都是为宿舍奉献力量的身影。在将近2个小时的评选过程中,各宿舍讲解员生动形象的向辅导员们阐释了宿舍文明建设的想法和含义,传递了“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正确观念。
    此次评比最终由辅导员及各主席、部长进行打分评选,学生会生活部设置宿舍文化奖项并公布评选结果。通过比赛,在很大程度上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很好的发挥团队精神,对大学生树立互帮互助精神和协作意识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