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班风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班风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 2014-11-18  作者:  阅读次数:2199

    为提高理学部整体学习风气,加强各班级班风建设,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近期,由理学部自律委举办的班风评比活动火热进行。评比为期两天,面向2014级和2013级全体班级。
    本次活动由理学部自律委主办,并邀请了理学部学生会副主席、团总支副书记、青协主席及执行主席一同担任评委。参赛班级都布置温馨,整洁有序,同学们穿戴整齐,朝气蓬勃。每个班的黑板上都画有各自的班旗、班徽并写着班级口号。各班的解说员对本班班旗、班徽的设计理念以及教室装饰的主题做了生动形象的讲解。最后同学们一起宣读本班班训,声音洪亮,气氛高涨。经过两天的评比,最终2014级地理科学一班和2013级化学二班荣获第一名。
    本次活动有利于加强各班级的班风建设,有助于提高班级凝聚力和综合实力,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形成良好的人文氛围,进而促进理学部整体学习风气的进一步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