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演绎风采,讲述青春——记团总支演说活动

演绎风采,讲述青春——记团总支演说活动

上传时间 2015-03-31  作者:  阅读次数:2062

    3月30日,理学部在第一教学楼412教室成功举办了以“青春有梦”为主题的“超级演说家”决赛。理学部团总支书记赵春红老师也出席了此次活动。该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参加比赛的8位选手都精心准备,演讲现场音乐及幻灯片的完美结合再配以选手的精彩演讲,使整个活动更加精彩。另外,比赛中还穿插了小游戏,更是将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比赛结束,王喆同学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本次“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张一凡等同学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及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梦想的理解更加深刻,也展现了同学清晰灵活的思维能力。与此同时,也有助于理学部学生表达能力的培养与提高,促进了理学部的整体学风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