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4级新生动态  >> 追逐梦想,展望未来——记2014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举办演讲比赛

追逐梦想,展望未来——记2014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举办演讲比赛

上传时间 2015-04-23  作者:  阅读次数:2458

    4月20日下午,2014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在2教312教室举办了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即兴演讲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12名选手,按照各小组分配的顺序依次上场,或激情澎湃的赞美祖国华夏,或真挚动人的阐述心中的梦想,或结合当前提出对祖国未来发展的建议,徐浩淇同学更是以身为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她的追梦经历,她的演讲深深地打动了同学们,并获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被评为“超级演说家”。坐在台下的同学们不仅认真听了大家的演讲,而且在比赛过程中积极参与,各抒己见,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大家融入其中。
    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们就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并对“中国梦,我的梦”做了一番诠释。此次比赛贺硕、王甜、孔祥然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他参赛同学获得优秀奖。之后是颁奖环节,获奖同学上台领取奖品。至此,“我的梦,中国梦”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是一次对过往的总结与反思,更是一次对未来奋斗的激励,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同时深化了同学们对“中国梦”的理解,更激起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的思考,促使同学们主动承担起祖国未来的责任。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强国梦努力奋斗,为我们的中国梦并肩战斗。相信所有同学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会不断追逐并实现梦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