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4级新生动态  >> 携手未来,与爱同行——记2014级化学二班班级活动

携手未来,与爱同行——记2014级化学二班班级活动

上传时间 2015-06-01  作者:  阅读次数:2489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会处理情感问题,2015年5月20日理学部2014级化学二班在二教205举办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情感主题班会。特邀辅导员赵红菊老师及化学一班班委参加此次活动。
    莺歌燕舞,槐花飘香。“携手未来,与爱同行”主题班会拉开了帷幕,班会共分三个环节进行。《完美告白,为爱转身》将全场推向高潮,五位女嘉宾和十一位男嘉宾精彩绝伦的爱情对决一次又一次的嗨翻全场,让同学们打破了最初的懵懂,对大学恋爱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发自肺腑的诗歌朗诵、感人的小品及我们铮铮誓言的宣誓流露出了我们对爸爸妈妈的深爱;一段段的匿名真心话表达出了友情的弥足珍惜。最后,赵红菊老师语重心长的做最后发言,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爱情、亲情、友情在我们一生中的重要性,使得此次班会完美升华。
    此次情感主题班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情感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拉近了师生距离,对每一位同学未来的人生发展道路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