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4级新生动态  >> 2014级地理科学类进行《地图学》野外实习成果汇报展示

2014级地理科学类进行《地图学》野外实习成果汇报展示

上传时间 2015-06-04  作者:  阅读次数:2597

    5月16日至23日,理学部2014级地理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的全体同学在保定易县西岭镇进行了为期8天的《地图学》野外实习。经过汇报总结与精心准备,5月26、27日,同学们在图书馆东西两侧的甬道进行实习成果汇报展示。
    汇报成果主要包括常见地貌的等高线地形图概述、每天的实习路线、各实习小组的团结协作、活动花絮4幅宣传海报,分别展示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见证的山峰、山脊、山谷、鞍部等典型地貌的等高线特征;每天约10km的徒步路线图;同学们肩并肩、手拉手跋山涉水、翻山越岭的团队协作;不辞劳累,苦中作乐筹备篝火晚会节目、排练合唱比赛等业余文化生活等内容。展示过程中,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赏,各班志愿者就实习路线、团队协作、定向越野、活动花絮等内容一一讲解,向广大师生展示实习过程中的知识与收获、成长与进步、坚持与努力、艰辛与快乐。
    此次展示活动,由各班同学分工协作完成,每一张照片、每一条路线、每一句注释都充分的表现了同学们对地理强烈的热情和对班级深深的热爱。同学们立志,将时刻以吃苦耐劳、团结协作、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实习精神激励和鞭策自己:有方向、有目标、勇创新、敢攀登、无畏惧,迎着更高、更远的目的地,阔步前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