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4级新生动态  >> 2014级物理专业开展“四进四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4级物理专业开展“四进四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15-06-15  作者:  阅读次数:2573

   6月9日,2014级物理1班在第二教学楼111室成功举办了以“四进四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邀请到辅导员赵红菊、两位家长和一位2013级学生参加。
   团日活动主要有“多形式班会、社会实践采访、合唱比赛”三个方面。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进四信”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班会中讲述四进四信的具体内容,并与自身的实际相结合,说出怎样实现自己的梦,以及伟大的中国梦。观看习主席讲话的视频,让同学根据视频说出自己的见解和想法。话剧和小品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四进四信的具体内容,随后我班派出代表去采访同学和老师怎样看待四进四信与实现中国梦。在活动最后一起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引导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强班级凝聚力和感染力,对班级发展起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