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工学部积极推进“名企进校园”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11-13 15:33:54 阅读:2524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工学部多措并举,在持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的同时,积极搭建优秀毕业生资源平台,鼓励毕业生为学弟学妹提供就业信息,助推学部就业工作。

经过对毕业生推荐的多家企业进行慎重筛选,工学部分别邀请了河北跃迪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汇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对2015级汽车维修工程教育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进行专场招聘。经济管理学部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专业的部分学生也应邀来到会场。

10月26日、31日,河北省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河北跃迪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跃迪集团”)与世界500强企业(现世界排名456位)新疆广汇实业集团旗下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广汇集团”)分别在工学部进行了专场宣讲与招聘。在对企业进行详细的介绍之后,工作人员着重解答了现场学生对招聘岗位、技能要求、福利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不仅使学生对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职业素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而且可以结合自己的职业目标及价值需求进行有针对性地选择。随后两家企业根据简历投递顺序进行了现场面试。最终,汽车维修工程教育、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共有13名学生被跃迪集团研究院的研发技术部和生产系统部录用,6名学生被广汇集团录用。同时,学部与两家企业达成了基本校企合作意向,每年定向输送相关专业人才。

学部一直坚持做好校友信息平台,实现优秀毕业生的就业资源共享,为寻找实习或就业的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此次招聘信息由2013级、2014级汽车维修工程教育学生董子妍、杨森提供,他们分别供职于广汇集团、跃迪集团,因良好的工作能力深得单位认可,此次特向企业申请带队回母校进行招聘,在为企业选拔优秀人才的同时,也以为学弟学妹创造就业机会的方式感恩回馈母校,传承汇华精神!

(供稿:工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