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委书记徐国强赴平山探望顶岗实习生

时间:2018-11-13 15:58:45 阅读:2632

11月12日,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赴平山二中、平山实验中学、平山古月中学和平山中学看望第27期顶岗实习生。徐书记首先深入集体宿舍,查看学生们的住宿情况,了解冬季供暖情况,提醒学生们冬季注意取暖安全。他逐一和实习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所教学科、开课时间、教授年级等详细教学情况,对教学方法、教育管理等方面给予中肯的建议。徐书记与各实习学校的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实习生们两个多月以来的表现,实习学校领导都对实习生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徐书记叮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服从实习单位的管理,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实习单位负责的态度,发扬汇华学子吃苦耐劳、踏实勤奋的精神,积极认真地完成本学期的顶岗实习,通过半年的顶岗实习,达到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的目的。实习生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勤奋工作,出色完成本学期的实习任务。

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增水、教务处副处长刘永斌陪同慰问,并给实习生们带来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