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学专业师生受邀与辛集市委宣传部共度记者节

时间:2018-11-14 17:06:07 阅读:2685

11月8日,是全国第19个记者节。受辛集市委宣传部邀请,我院传媒学部新闻学专业师生与当地各媒体单位新闻从业者齐聚一堂,举办庆祝联谊活动。

5日至9日,传媒学部2016级新闻学专业学生赴辛集进行专业实践,拍摄辛集皮革、农民画等主题的新闻专题片,得到了辛集市委宣传部的大力协助与支持。恰逢记者节来临之际,70名新闻学子在指导教师位迎苏教授、丁立捷教授的带领下受邀参加庆祝晚会。辛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紫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振彤,辛集广播电视台台长王茹,新闻部主任陈玲丽等领导同志出席。

活动由胡振彤部长主持,对与会的上百名新闻记者、文宣人员、新闻学子表示热烈欢迎。丁立捷教授代表我院新闻学专业发言,并作“新形势下媒介融合发展趋势与路径”主题演讲,与在座的媒体业者互动交流,分享在石家庄电视台工作期间的从业经验。乔紫超部长发表讲话,指出新闻记者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期望和寄托,做讲政治、讲担当、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媒体人。随后进行节目表演环节,新闻学的同学们一展才艺,与当地新闻行业的师长前辈同台欢庆,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联谊活动,是新闻学专业外出实践的宝贵经历和收获。在为期5天的实践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拍摄、采访,当地对汇华学子留下了良好印象。

(供稿:传媒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