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在第八届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评比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时间:2018-11-19 18:24:53 阅读:2551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文表彰了第八届河北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我院获得多项荣誉。党委党群工作部、外语学部荣获第八届河北省教育系统“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教育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党员志愿服务项目“党员教师公益课堂”、“情暖IT e路筑爱”荣获“优秀志愿服务品牌”荣誉称号;李力、徐伟伟荣获“志愿者服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李晓超、白玮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实践育人,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领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坚持“项目化、基地化、专业化”的总体原则,不断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健全志愿服务机制,多层次、全方位、深入持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学院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此次申报的志愿服务项目获奖既是校园文化建设最新成就,更是我院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今后学院将会在十九大精神指导下,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方向,继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