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监察委员会对新提任中层管理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8-11-21 17:26:16 阅读:2437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中层管理人员拒腐防变能力,11月20日,我院监察委员会对新提任中层管理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学院党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徐国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沈金宝与11名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

徐国强对新提任中层管理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廉政谈话是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各位新提任中层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纪党规,打牢理论功底,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立场、观点和鉴别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一岗双责”,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示范的责任;要在新的岗位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

随后,沈金宝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件以及教育部“六条禁令”“七条红线”的有关要求,让与会中层管理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是什么,并列举了高校领域出现的典型案例,警醒大家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党章为镜子,以党规为准绳,提高认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

通过集体廉政谈话,新提任中层管理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大家纷纷表态,要将此次廉政谈话的要求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纪律观念,认真履职尽责,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