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艺术学部2018级“新声音乐会”精彩上演

时间:2018-11-23 17:43:13 阅读:2411

11月15日晚,艺术学部2018级音乐学、舞蹈学专业“新声音乐会”在北院音乐厅精彩上演。艺术学部部长秦笑笑、副部长及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相聚是一种缘,多值得纪念,温暖的《房间》,我们笑得很甜,那一幅幅温馨的画面让我们流连忘返,有没有那样一个人值得你思念;有些话埋在心里说不出口,此时无声胜有声,《无言的倾诉》双人舞用身体语言将心声发挥得淋漓尽致;《a little story》和弦音程的搭配,高低音的配合,左右手的灵活,考验着钢琴演奏者的耐心与记谱能力,B-box作为一种新潮的音乐方式,与钢琴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群舞《向往》,柔美的身段,昂扬的姿态,从指尖到脚尖,积极向上的热情,时刻展现着舞者的魅力;《祖国万岁》,一个神圣而亲切的名字,它读起来是那么地朗朗上口,亲切可人,又那么庄严。


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与学部老师的周密策划下,2018级音乐学、舞蹈学专业学生70余人,精心组织,认真编排,积极筹备声乐、器乐、舞蹈等专业节目共计14个。此次音乐会旨在为新生积累舞台表演经验,提升艺术修养。在今后的四年中,同学们将始终铭记“超越自我,开创未来”的院训,不忘初心,踏实学习,在成就灿烂艺术梦的大学道路上努力前行。

(供稿:艺术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