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强化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校园”——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18-11-28 15:12:08 阅读:2353

为排除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11月23日,院长阎福玲、副院长崔建国、杜志勇,带领安全工作处、学生处、后勤处、汇华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对校园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安全检查小组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状况,重点检查了校园内的餐饮中心、浴室、热交换站、校医院门诊部、超市等保障服务设施的安全情况。

在餐饮中心,阎福玲一行仔细查看了后厨用火用电和卫生情况,查阅了食品安全检查台账,在热交换站与值班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今年供暖以来设备运行的整体情况,要求保证学生宿舍和教室的供暖正常。

阎福玲指出,抓好安全生产是落实“一岗双责”制度的基本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及时排除隐患,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为学生学习成才创建平安、文明、健康、和谐校园环境。


(供稿:安全工作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