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传媒学部第四届印象·筑梦专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7 15:49:04 阅读:2408

11月29日,传媒学部第四届“印象·筑梦”专业推介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汇华学院副院长杨继清,院领导黄文艳,新闻学专业主任位迎苏教授,广告学专业主任宋维山副教授,教务处处长赵亮,传媒学部部长郑杏月以及传媒学部的其他老师出席本次推介会。

传媒学部“印象•筑梦”推介会连续举办了四年,已经成为学部的品牌特色,旨在为大一新生做专业推介,树立专业学习的目标。推介会以极具专业特色的学部短片开场,向大家介绍了学部的发展成就和特色专业实践活动,展示了各专业共45位老师的学术成就、讲课风格与特点,让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传媒雄厚的师资力量。

位迎苏和宋维山作为新闻学和广告学的教师代表上台演讲,分别讲述了对新闻的理解和对广告专业的分析。推介会还特别邀请往届优秀学子前来演讲,毕业于2011届新闻学专业,现就职于河北省国鋳文化传播公司,曾帮助千万学生圆梦公考的范敏;2014届新闻学专业,现就职于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的吴冰;2018届广告学专业,在校连续获一等专业奖学金,院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现就职于中国本土第一公关公司-北京蓝色光标有限公司,任职客户主任的胡静轩。他们在演讲中为同学讲述自己的在校学习经验和现在工作的经历,强调了要在大学期间利用好时间努力学习,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经验,令学生受益匪浅。

自2018级新生入学以来,传媒学部相继开展了“专业技术导学课程”、专业系列讲座、专业实践报告会以及专业推荐会等一系列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全方位的增强新生的专业认同感与自豪感,引领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专业发展方向,传承良好的学风。 

(供稿:传媒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