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校企合作谱新篇 互利共赢谋发展——我院新增四家校企合作实训基地

时间:2018-12-14 16:35:36 阅读:2704

为强化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探索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新模式,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我院与中广文通(北京)传媒顾问有限公司、河北天行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智扬广告有限公司、石家庄藏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于12月6日在校史馆举行了“校企合作实训基地” 授牌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以及各企业代表,传媒学部部长郑杏月主持仪式。


樊翠英在授牌仪式中致辞,她指出,校企双方应加强合作,努力将社会对人才的专业需求融入课堂,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纵深发展。随后中广文通(北京)传媒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云飞、河北天行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鹏分别发言,他们肯定了学生在唐山市政府举办的“第三届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实训期间的踏实态度与专业能力,改变了以往对三本学生的看法,并表示要继续深化合作,愿意接收更多的学生来企业实习。参与企业实训的2016级广告学专业的学生也进行了实战经验的分享与交流。

为践行学院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目标,传媒学部致力于打通“学生‘走出去’和企业‘引进来’”双向通道,积极搭建学生理论学习和专业实训桥梁。今后还将继续围绕人才培养、就业指导、职业能力、教学科研等多方面与企业展开深入合作,实现“企业得人才、学校得发展,学生得成长”的多赢成效。


(供稿:传媒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