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高级讲座第三讲

时间:2018-12-24 8:44:53 阅读:7295

讲座题目:立足本岗,做更好的自己

讲座时间:2018年12月25日(周二) 16:10

讲座地点: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主讲人:姚宏伟

主讲人简介:姚宏伟,男,中共党员,副教授,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副院长。研究方向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和教育管理,主持省哲社办、教育厅等各级课题多项,在《中国高等教育》、《河北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等各类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曾获团省委授予的“河北省新长征突击手”、省教育工委授予的“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

内容简介:当前,我国高等教育正处于内涵发展、质量提升、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关键阶段。《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送审稿)》的发布,使得全国民办学校尤其是独立学院面临转型发展新机遇和新挑战。面对新形势,我们该如何应对?立足本岗,做更好的自己,或许是化“危”为“机”的最佳路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