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办2019年迎新年教职工文化娱乐活动

时间:2019-1-3 14:23:24 阅读:2522

12月29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文化娱乐活动在学院体育馆举行。学院教职工欢聚一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沛的干劲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文化娱乐活动共分为迎新“送福”活动和趣味运动会两个部分。迎新“送福”活动环节包括书画作品拍卖、笔墨“送福”。拍卖会涵盖油画、国画、书法、装饰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共展出作品42件。整场拍卖历时2小时,好戏连连,高潮迭起,最终拍出作品21件。“过新年,送福字”是我国的传统民俗,书法学专业学生现场为学院师生写“福”字。这些福字传递着暖意,是美好希望的承载,也是传统文化的传递。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新年祝福跃然纸上,散发出浓浓的墨香。

趣味运动会包括你踢我接沙包、挤球蟹行、三人毽子、三人四足、无敌幸运星、集体跳绳等项目,参赛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活动在一派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全院教职工营造了一个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传递了凝心聚力、团结友爱的正能量,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全体教工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送走2018年,共同迈向2019年发展新征程。


(供稿:工会;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