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1-3 14:47:38 阅读:2310

临近期末,各实验室的教学任务已基本完成。实验管理中心联合安全工作处分别对基础实验室和各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安全。

1月2日下午,实验管理中心主任罗鸣及安全工作处相关人员对基础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罗鸣深入细致地检查了窗户的关闭状态等,认真询问了假期用电等方面的事宜,要求全体实验教师一定要落实好安全管理的各项规定和措施,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假期安全。安全工作处相关人员对灭火器等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保证消防设施布局科学合理、使用便捷有效。

1月3日上午,实验管理中心办公室人员和安全工作处安全管理人员对动画实验室、电钢实验室、语音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按照学院相关文件要求进行了全面检查。

(供稿:实验管理中心;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