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学院领导深入各单位调研新学期工作

时间:2019-2-27 16:08:57 阅读:2467

2月24日、25日,在汇华学院新学期的第一个工作日及学生开学第一天,院长阎福玲、党委书记徐国强等院领导深入各二级单位对课堂教学、校园安全、后勤保障等进行实地调研。

2月24日,阎福玲、徐国强带领后勤处、基建与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楼、运动场、学生宿舍等场所,检查了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后勤服务等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

2月25日,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了解师生返校情况,课堂教学情况。院领导通过听课的形式检查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并与各学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开学情况汇报,了解学部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开学第一天,全院各项工作运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全体师生均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

新学期伊始,各管理部门及各学部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开展校园氛围营造、校园安全检查、教学设备检查等开学初的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