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一讲

时间:2019-3-4 9:03:07 阅读:5704

讲座题目:女·德·美 ——当代女性道德引导教育

讲座时间:3月7日 16:10

讲座地点:第六教学楼302教室

个人简介:杨洋,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任经济管理学部辅导员,第二党支部书记。讲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曾获得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优秀辅导员、年度先进工作者、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就业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内容简介:针对社会上不断涌现出的问题,结合我校女生多的特点,教导大家要塑造良好的自身形象,必须首先明确新时代的道德要求,并加强自身修养,树立荣辱意识。明确坚持什么,反对什么,倡导什么,抵制什么,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真正成为在思想意识和实际行动两个层面具备正确价值观念、高尚道德情操的社会主义公民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社会主义荣辱观是社会主义基本道德规范的本质要求,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的有机统一。要努力营造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浓厚舆论和社会氛围,引导广大女生明荣辱之分、做当荣之事、拒为辱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