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

时间:2019-3-5 18:01:19 阅读:2880

3月5日,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长阎福玲、党委书记徐国强、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部部长、副部长及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崔建国主持。


徐国强宣读了《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大会对外语学部、工学部、理学部3个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邱琳等9位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副院长杨继清分别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外语学部及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孙超、张洁作了交流发言。


阎福玲代表学校向获奖学部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对各学部、各部门在就业工作上谋划有方、措施得力、真抓实干、富有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谈到,“成绩是奋斗出来的”,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缘于四方面:一是多年来学院学风教风优良、学生专业能力扎实,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对毕业生认可度不断提高;二是学院及各学部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就业找资源、搭平台;三是学院就业工作基础扎实、机制完善;四是“学院统筹全局,职能部门具体牵头,相关部门着力配合,各个学部层层落实,全院员工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

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阎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各学部要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建立全员就业机制,落实责任目标,科学管理,有效开展2019届毕业生工作;二是将就业工作作为系统工程,各学部、各部门要贯彻学院“招培就一体化”指导思想,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开拓就业渠道、深化就业引导、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副院长崔建国强调,对于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学部及部门要深入落实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要坚决坚持教育部“四不准”原则;要继续落实国家及地方有关优惠政策,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确保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继续保持在较高水平。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