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外语学部“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主题月活动拉开序幕

时间:2019-3-7 11:57:16 阅读:2289

3月2日,外语学部32名志愿者前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街道汇宁街社区参加新学期“众禾家教”志愿服务交流会。会上,汇宁街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张勇介绍了新学期“众禾家教”活动的开展计划及注意事项,并倡议志愿者、社区与服务对象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推进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社区发展。此次志愿服务延续了近年来的免费家教活动,深获群众好评,也拉开了外语学部“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主题月活动的序幕。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传承与践行雷锋精神,外语学部充分谋划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学部借助于“汇华外语”微信公众平台以及“青年汇智团”团员青年读书班,对雷锋事迹进行大力宣传,探讨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此外,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的合力,有效利用外语学部志愿服务基地——石家庄市动物园、新石社区爱心书屋、汇宁街社区“众禾家教”等资源,调动学生志愿服务的热情,引导学生切实践行雷锋精神。在主题月最后阶段,外语学部将举办“我是志愿者”汇报展示活动,选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模范践行者,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供稿:外语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