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直属教工第六党支部开展“全国计算机一级考前辅导”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3-11 16:51:59 阅读:2366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即,为了能让参加考试的同学们信心满满地步入考场,游刃有余地应考,3月7日下午,直属教工第六党支部在第五教学楼405教室举办了“全国计算机一级考前辅导”专题讲座,由计算机管理中心党员教师陈雪主讲。

陈雪首先为同学们分析了全国计算机一级考试MS OFFICE的考试内容,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及应试技巧,并向同学们演示了模拟考试系统;其次详细讲解了典型真题及各模块的考试重点和难点;最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细节上查漏补缺,增加备考知识,讲解到精彩之处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定位准确,实用性强,为同学们的备考助力。讲座开始前,教室里已座无虚席,自发前来听讲座的同学达400余人。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记录,还有的同学全程录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收获了很多实用知识,增强了考试信心,提高了应试能力。


(供稿:计算机管理中心;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