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新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9-3-14 18:44:45 阅读:2933


3月13日上午,我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徐国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各学部党总支、直属教工党支部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徐鹏主持。

徐国强对我院本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部署。我院新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围绕六个方面开展,一是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导向;二是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三是积极对标争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四是切实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五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六是加强对群团组织的指导,凝聚学院发展合力。徐国强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上下团结一心、奋发进取,立足学院发展,狠抓工作落实,凝心聚力,勇担当,敢作为,奋力争创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型大学,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樊翠英从抓好辅导员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三进”工作、开展思政课教学改革、拓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途径、切实推动德育工作体系化建设、大力开展劳动教育、重视大学生审美教育、发挥榜样教育引领学风建设的作用等方面部署了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并对推进四项专项工作、发展学生党员、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