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实习客车租赁服务比选公告

时间:2019-3-18 10:05:42 阅读:8318

一、比选编号:HHZB2019-9

二、比选内容:客车租赁(具体要求见比选文件)

三、比选方式:公开比选

四、比选原则:公平、公正、公开

五、比选程序:

1、参选方资格要求:参选方须是具有经营标的物许可的独立法人。

2、获取比选文件、报名时间:2019年3月18日—3月22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报名时需携带的材料:

汽车租赁公司: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如已更换“三证合一”证的,只须提供“三证合一”证副本,即“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为一证”)、驾驶证(A1)、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本公司的《机动车行驶证》、本公司的乘客责任险保险单、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旅行社: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如已更换“三证合一”证的,只须提供“三证合一”证副本,即“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为一证”)、驾驶证(A1)、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旅游经营许可证原件、《机动车行驶证》、乘客责任险保险单、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车辆为合作单位的提供合作协议并携带合作单位相关证件)。

3、报名地点: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行政楼203室(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4、评选时间、地点: 2019年3月28日9:30,汇华学院行政楼第四会议室。

5、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311—80785850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