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参加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走进城管”系列体验活动录制

时间:2019-3-29 17:35:39 阅读:2587

3月28日,传媒学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0名同学在专任教师高天宇带领下,参加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交通946”主办的“走进城管”系列体验活动的录制。 

早上8:40,高天宇带领学生到达石家庄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传媒学部一队师生和河北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河北大燕网、长城新媒体、河北日报等媒体的工作人员共同乘大巴先后到达北二环和南二环进行节目录制。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同学们深入了解城市的建设,了解了石家庄二环主路“一路坦途、一净如洗、一环锦绣、一路平安”的相关规划。

活动中,同学们跟随摄像老师学习拍摄技巧,跟随主持人学习现场报道技巧,跟随记者学习采访技巧,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传媒行业的相关技能和知识。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交通946”主持人方媛还向大家介绍了如何进行现场连线,选取哪些内容进行报道,并模拟现场报道,让同学们把理论转化为实践,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的录制,传媒学子不仅学习了专业知识,也对自己将来要从事的传媒行业有了进一步了解,获得了宝贵的职业体验。高天宇和各媒体工作人员表示要继续推进合作,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活动相结合,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创新学科建设思路。

(供稿:传媒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