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学部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时间:2019-4-4 16:54:03 阅读:2332

4月2日下午,文学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就文学部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情况进行了研究。

会上,两位辅导员就363名2019届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劳动合同)、升学、出国、公考、编考等情况向学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做了详细介绍,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和推进就业工作、提升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进行了工作汇报,对推进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进行了梳理。

文学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听取了两位老师的情况汇报,会议研究认为,当前学部就业工作重点是千方百计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要结合师范特点、专业特点、学生特点,精准把握学生就业需求,及时推送就业信息,力求有效提升就业命中率和就业质量。要结合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对比数据,调整思路,在高质量就业上争取取得更大突破。会议还强调,重点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还要关注毕业生安全和顺利完成学业情况,要详细掌握毕业生当前动态,准确把握学生动向,确保学生安全;要确保毕业论文的质量,严禁学术不端行为。

(供稿:文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