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杨继清为师生作党员教师公益课堂高级讲座

时间:2019-4-12 18:24:30 阅读:2709

4月9日下午,副院长杨继清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开展了题为《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籍管理规定解读》的公益课堂高级讲座,6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我院结合实际对《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籍管理规定》作了修订和完善。讲座中,杨继清逐条解读了汇华学院学籍管理规定,对鼓励学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制度建设、学生奖励和处分程序规范、新生入学资格审查、转专业条件和程序要求、学生学术道德和诚信、学历、学位证书管理作了全面详细阐释。杨继清指出,汇华学院学籍管理规定的修订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立德树人要求,健全了教学管理制度,强化了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加强了对诚信缺失和学术不端行为的惩戒,突出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功能。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严格学生毕业考核,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是汇华学院党员志愿服务的重点建设项目,由学院教师党员中的志愿者义务讲授,以系列讲座形式,面向全院师生。高级讲座由学院具有高级职称、特殊专长的党员面向特定对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