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第十五届辅导员职业素质大赛开赛

时间:2019-4-16 15:16:14 阅读:2736

4月16日,班情熟知项目的第一场比赛在第一教学楼412举行,拉开了我院第十五届辅导员职业素质大赛的帷幕。

班情熟知项目的比赛旨在考察辅导员对于学生各项信息的了解程度。掌握学生详细情况有利于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是辅导员应掌握的基本功。参加本场比赛的是经济管理学部和艺术学部的辅导员,他们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力争把每名学生的信息熟记于心,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济管理学部的杨洋老师以99分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名,刘洋老师和薛静尘老师分别以98分和97分,排在第二、第三名。

本届辅导员职业素质大赛设置了班情熟知和主题班会两个项目,其中班情熟知项目分四场进行,最终按成绩排名;主题班会项目分初赛和复赛,以复赛成绩决定排名。赛程从即日起至5月15日结束。

我院一贯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连续十余年举办辅导员职业素质大赛,通过以赛代训、以赛代练的方式,综合提升我院辅导员队伍的职业素质。

(供稿:学生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