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附属小学成立教工宿舍临时党支部

时间:2019-4-16 15:18:04 阅读:2538

4月12日下午,附属小学教工宿舍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在附属小学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徐鹏,附属小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姜文杰,附属幼儿园副园长闫亚玲,附属小学住校教工党员和附属小学顶岗实习支队的党员参加了成立仪式。仪式由附属小学党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李亮主持。

成立仪式上,徐鹏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附属小学成立教工宿舍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并对附属小学创新党建形式、拓展党员教育管理平台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徐鹏希望全体党员要借助教工宿舍临时党支部这个平台,积极开展思想交流和教学研讨,全面提升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带动附属小学一步一个台阶地前进。

姜文杰代表附属小学党支部对教工宿舍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开展好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临时党支部不是简单地成立个组织、开展几次学习就可以的,而是要通过党建形式的创新、党组织覆盖面的扩大,使学校上下都能感受到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临时党支部的各项工作。附属小学党支部将大力支持教工宿舍临时党支部的工作,指派支部委员定期参加临时党支部活动,并积极给予指导。希望教工宿舍临时党支部通过开展政治学习和服务群众等活动,在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改革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创新思路方法,积极宣传优秀典型,总结推广党建经验,积累党建研究新成果。临时党支部负责人和各位党员教师都要加强学习和研究,把实践中积累的经验做法提炼成理论成果。

仪式上,附属小学教工宿舍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李玲伟在发言中表示,面对新岗位,肩负着汇华附小党建工作创新、引领业务发展的重任,深感责任很重,自己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这份责任和义务,切实履行好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支部各项工作,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创新能力,转换角色,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作用。

目前,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含学院教育康复中心)共有6名党员教师在附属小学宿舍楼住宿。根据这一实际,经学院党委同意,附属小学党支部牵头成立教工宿舍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党群工作部和附属小学党支部的指导下开展工作,负责组织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住校党员教师开展政治学习和服务群众等活动,在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附属小学;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