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学院领导带队检查学生宿舍

时间:2019-4-19 18:22:11 阅读:2804

4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带队,重点就安全卫生情况对第一、三、四号学生宿舍楼进行了检查,副院长崔建国、党委副书记魏磊、院领导王永辉以及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后勤处、文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经过前一阶段宿舍检查活动的开展,学生宿舍环境总体上有了一定改观,抽查的宿舍内均未发现有使用违禁电器情况、未发现烟头打火机等物品,但楼道内堆放杂物、楼梯间废品清运不及时等问题仍然存在。

根据检查情况,徐国强指出,春季正值火灾、传染病高发时节,宿舍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特别抓好安全与卫生工作,对检查组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卫生问题,相关部门要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对学生存在违反宿舍管理规定行为,相关学部要做好教育引导,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群体性事件的发生。

崔建国指出,楼道内堆放杂物、废品,既破坏宿舍环境,又存在消防隐患,相关部门要抓紧落实要求,及时对物品进行清整,努力营造安全、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

(供稿:安全工作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