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办“汇华学院-IT兄弟连产学协同育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19-4-26 11:52:37 阅读:2598

4月25日下午,我院与易第优(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IT兄弟连)在第一教学楼412报告厅举办“汇华学院-IT兄弟连产学协同育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副院长杨继清、院务委员李孟建等人与IT兄弟连创始人兼总裁李超出席仪式典礼并参观基地。

杨继清、李超共同为“汇华学院-IT兄弟连产学协同育人实践基地”揭牌并致辞。杨继清指出,随着“互联网+”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各行业与网络,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关系交织紧密。现我国拥有全世界最多的网民数量,在2019年初已达到8.29亿,并仍在不断增长。无论是直接访问网站还是使用各类关联内嵌网页的手机APP,都与Web前端技术息息相关,从而致使Web前端行业的整体用人需求和薪资待遇节节高升。汇华学院紧抓时代机遇,积极对接市场需求,通过数轮调研和比选,最终引进了在Web前端领域根基深厚的“IT兄弟连”作为学校合作方,共建“汇华学院-IT兄弟连产学协同育人实践基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通过教学指导、专业竞赛、实习实训等方式助力培养更高层次Web前端应用人才。

李超表示,IT兄弟连以“为社会培养优秀IT人才”为使命,传承极致的工匠精神,以“教学靠谱、变态严管、素质培养”为核心竞争力,深耕前端全栈、人工智能、Python等学科教研,力争为社会培养“敬业、诚信、担当、合作”的优秀IT人才。与汇华学院的合作是IT兄弟连的重要战略部署,未来IT兄弟连将会投入更多的人力资源和物质资源到汇华学院,将“好环境、好课程、好老师、好就业、好学员”的服务标准贯彻始终,努力提升学生学习的软硬件教学环境质量,综合提升学生的专业竞争力!

工学部作为汇华学院应用型专业改革建设的排头兵,积极开拓校内外实践基地建设,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服务与保障,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与素养,连年有优秀毕业生被“联通、电信、小米、百度”等知名公司录用。工学部会继续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探索更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广大学子创造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供稿:工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