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志愿者协助滨河新城居委会组织桥西区慈善协会一日捐活动

时间:2006-11-15 22:52:48 阅读:1956

6月10日,我院志愿者赴滨河新城小区,协助居委会组织桥西区慈善协会发起的主题为“少吃一根冰糕,多献一份爱心”的一日捐活动。<p> 在居委会主任武宾的带领下,我院青年志愿者不畏炎热、克服困难,积极组织大家募捐。活动刚刚开始就有很多小区居民驻足。经过志愿者的详细讲解,很多人纷纷慷慨解囊,一块、五块、十块带着大家的爱心进入红色的捐款箱。一个要去超市的小朋友路过这里,把手中的零花钱放入捐款箱;一个小朋友把自己的存钱罐拿来,毫不吝啬的将里面的21.3元全部捐出;一位母亲让自己的孩子来捐款,在捐款的同时也教育了自己的孩子。<p> 此次活动,志愿者表现积极、工作认真,受到居委会领导人和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活动也得到了小区居民的大力支持,他们的捐款和捐物将于近期全部捐给福利院残疾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