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外语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我与鸟儿有个约会”鸟巢制作评选活动

时间:2019-4-28 17:06:02 阅读:2236

4月16日,外语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食堂东广场举办“我与鸟儿有个约会”鸟巢制作评选活动,外语学部2018级10个班级共选送10件作品参与了此次评选。

各班学生齐心协力,创新思维,用废弃的木箱、牛奶包装盒等材料,按照生态环保、防风防雨、美观且便于安装的理念精心设计鸟巢,每一件作品都独具匠心。活动当天,外语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于餐饮中心东广场将各班的鸟巢作品进行了展示,为往来同学详细介绍作品特色,宣传保护自然、爱护鸟类的知识,吸引众多同学参与其中,大家纷纷驻足观看,赞叹不已,为自己喜欢的作品踊跃投票。经过现场评选,2018级英语8班获得一等奖。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评选出的优秀鸟巢作品悬挂在树上,为鸟儿安家,发挥其实际作用,为校园增添新的色彩。

本次鸟巢制作评选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保护环境、爱护鸟类的意识,锻炼了动手能力,培养了创新精神,为创建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外语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