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青春志名”五四诗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4-29 11:10:21 阅读:2419

在“五四”百岁华诞到来之际,4月28日晚7点,我院“以青春志名”五四诗会在音乐厅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各学部团总支书记及学院青马班学员,各学部团学骨干四百余人观看了本次诗会。

诗会由“青春的呐喊”、“似水的年华”、“明天的歌唱”三个篇章共11首近现代诗歌组成,通过独颂、合颂等多种朗诵形式对诗歌进行演绎。三个篇章以诗歌诞生的时间为序,凸显昂扬意志,展示积极心态,歌颂爱国情怀,展现五四精神。在第三篇章,《我爱这土地》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两首诗歌将诗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诗会在全体演员的合颂《相信未来》中落下帷幕。

“以青春志名”五四诗会是我院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单元之一。以青春之名,舞奋进之旗;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诗会集中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传承“五四”精神,向百年五四献礼。


(供稿:团委;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