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劳动节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4-29 17:25:15 阅读:2441

劳动节将至,为落实学院关于实验室安全的文件要求,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实验管理中心联合安全工作处对全院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4月29日上午,实验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及安全工作处安全管理人员对基础实验室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潜在的安全隐患,提示实验室管理人员注意防火、防水、防电、防盗等。

4月29日下午,实验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对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对日常实验室安全检查的落实情况及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检查人员提出安全工作无小事,一定不能麻痹大意,要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特别指出安全工作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不能犯经验主义的错误,要提前做好应对雨季的各项工作。

安全检查工作有助于提高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排除安全隐患,助力校园安全。

(供稿:实验管理中心;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