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外语学部举办日本留学与就业讲座

时间:2019-4-29 17:31:37 阅读:2901

4月24日下午,外语学部在第一实验楼214教室举办“日语专业同学如何去日本就职”的讲座。日本京樱学院理事长杨尚勇主讲,日语专业学生参加。

杨尚勇向日语专业学生介绍了日本的风土人情和就业前景,并提出了可行的留学规划和出国发展建议。杨尚勇提到,日本社会由于少子化带来的压力,对于海外人才的需求日益加大,为海外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同时,日本的就业竞争压力相对较小,收入相对较多。随着国内考研压力的不断增强,日本就业和留学变成了日语专业学生不错的选择。此外,杨尚勇也介绍了日本留学、就业的语言能力要求。他建议学生拓宽视野,加强锻炼,将日语水平提升到N1或者N2水平,为在日本生活、工作做好准备。

通过举办此次讲座,日语专业的学生增加了对日本社会的了解,对日本留学与就业的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拓宽了自己的学习视野和学习思路。


(供稿:外语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