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传媒学部学生获河北省“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9-4-30 15:29:39 阅读:2811

4月25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河北省学生联合会、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学院承办的“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 新作为”河北省“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决赛在邯郸学院举行,我院传媒学部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班钱笑晗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全省72所高校选手参加初赛,经过层层选拔,全省有12名同学进入决赛。最终来自邯郸学院、防灾科技学院的选手获得一等奖;来自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邢台学院、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大学的选手荣获二等奖;来自燕山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河北传媒学院、衡水学院、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的选手分获三等奖。我院传媒学部钱笑晗同学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出色地完成以《不负韶华,最好的年纪做最好的事》为题的演讲,得到了众多文艺语言类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获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以“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 新作为"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学子通过讲述自身实际感悟与亲身经历,深刻诠释了当代青年对“五四”精神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理解,展现了河北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成长历程,矢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传媒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