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理学部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

时间:2019-4-30 17:13:55 阅读:2346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理学部团总支举办了以“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主题的五四红歌会活动。汇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院务委员沈金宝、团委书记田玉彬、理学部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各代表队盛装出席,合唱同学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伦美奂的视听盛宴。歌曲既涵盖《走向复兴》《强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等令人耳熟能详的红歌;又包括《高飞》《真心英雄》《奔跑》等新时代歌曲,彰显了党在广大青年心中光辉形象的同时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面貌和时代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1班荣获一等奖。

理学部以唱“红色歌曲”的形式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唱出了汇华青年的昂扬面貌、唱响了新时代的青春强音,并以此勉励新时代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超越自我,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供稿:理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