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工学部学生在第一届高校PPT模板设计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9-5-7 16:52:08 阅读:4102

3月24日至4月29日,由微软中国“微软听听文档”和秋叶PPT联合主办的第一届高校PPT模板设计大赛完美收官,我院工学部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班学生吴宗震的作品“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PPT模板”获四等奖。

吴宗震同学担任工学部“情暖IT,e路筑爱”志愿服务队副队长的职务,在志愿服务队十周岁生日之际,将“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PPT模板”作为十周年特别策划献礼学院师生,既拓展了服务队的服务内涵,又表达了队员们对母校心怀感恩的情怀。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09年5月,十年来,服务队一直本着“锻炼自己、服务他人”的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利用课余时间为全院师生及周边社区提供电脑软硬件维修、服务咨询、常用技能培训系列活动。志愿服务队成立十年以来,队员们换了一批又一批,但“努力做技术的传播者”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了下来,活动过程中始终坚持“授之以鱼并授之以渔”的服务初衷。

高校PPT模板设计大赛是由微软中国“微软听听文档”和秋叶PPT联合主办的第一届面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和在校生的PPT盛事。微软公司开发的Office系列办公软件深受广大高校师生的喜爱,PowerPoint更是作为演讲、授课、发布会、工作汇报等场合必不可少的一项。秋叶PPT,是一家在线教育内容提供商,现已成为国内Office领域领导品牌。在两个团队的强强联合下,本次比赛共收到500余份参赛作品,最终278份作品成功入围决赛,参赛者分别来自28个国内省份、2个国外城市的220所高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昆士兰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学生也参与了比赛。

一直以来,我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鼓励学生参加专业化的志愿服务活动,重视对学生各项技能、服务意识的培养,通过开放专业实验室、计算机机房等硬件资源,依托专业,打造各类志愿服务平台,让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实践,真正达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志愿服务专业化活动,为我院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目标增添了一份力量。

PPT及相关资源下载链接:

https://ppt.wehuihua.cn/


(供稿:工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