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非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5-14 16:14:29 阅读:2665

5月9日下午,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非师范类)专场招聘会。来自省内外84家企业单位进场招聘,岗位涉及化工、医药、技术研发、经济、销售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2469个。

副院长崔建国亲临招聘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计划、发展前景以及对我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就业意向,鼓励他们要把握时机,积极就业。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部领导、老师现场指导学生参加应聘。

本次专场招聘,采用标准招聘会会场设置,分行业、分区域布置展位,为所有单位统一打印制作展位牌,展位牌印有单位介绍、岗位需求、薪酬待遇、联系方式等,方便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直接找准展位。

为办好本次专场招聘,招生就业处经过广泛宣传、认真筹备、精心组织,通过信函及电话邀请、网络宣传等多种方式与用人单位进行广泛联络,层层筛选,保证了来校招聘单位的质量以及岗位需求与我校毕业生的匹配度。专场招聘会结束后,部分用人单位于当日进行宣讲和面试。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结合校师范与非师范两大类求职群体,深入推进我校就业服务体系由标准化、规范化向精细化、专业化、信息化转变,实施“因类施策”的原则,分类别、分层次、分阶段、按需求举办各类招聘活动,不断完善具有我校特色的就业服务模式,扎实做好服务工作,推进我校就业工作稳步提高。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