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行第十五届辅导员职业素质大赛主题班会决赛

时间:2019-5-20 15:38:39 阅读:2784

5月15日下午,我院第十五届辅导员职业素质大赛主题班会决赛在第六教学楼505教室举行,来自各学部的10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决赛。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李洪宾、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兴玉和我院学生处副处长李超担任了此次决赛的评委,全体辅导员到场观摩学习。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环节共有48名辅导员报名,以提交班会视频的形式参赛,经过学生处初筛,各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评分,评选出10名辅导员进入决赛。在决赛环节,辅导员立足学部和班级特色,结合学生成长需求,围绕学风建设、理想信念教育、毕业教育、班集体凝聚力建设、习惯养成教育等主题现场组织召开班会。经过精彩的展示和激烈的角逐,李想获一等奖,孙超、赵琛获二等奖,郝艳艳、陈雪、徐倩获三等奖,邱琳、巴晓娜、杨洋、贾枫获优秀奖。

第十五届辅导员职业素质大赛从4月开始,至此全部比赛圆满结束。我院一贯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连续15年坚持举办辅导员职业素质大赛,通过以赛代训的模式,为辅导员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和相互学习的机会,有效提升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水平。

(供稿:学生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