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哈尔科夫国立师范大学副校长娜塔莉亚﹒亚库什科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9-5-24 11:37:24 阅读:3725

5月22日下午,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师范大学副校长娜塔莉亚﹒亚库什科(NATALIA IAKUSHKO)、副校长尤里﹒博伊丘克(YURII BOICHUK)、国际合作教育中心主任柳芭﹒卡拉什尼克(LYUBOV KALASHNYK)一行在河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任宇红陪同下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院长阎福玲、副院长姚宏伟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教育学部部长周桂英、副部长王瑜及特殊教育专业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阎福玲代表学院对娜塔莉亚﹒亚库什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和整体概况。阎福玲表示,我院正大力推进学院的国际化进程,希望通过沟通、寻找合作的契合点,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娜塔莉亚﹒亚库什科对汇华学院表示感谢,介绍了哈尔科夫国立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目前寻求国际合作的情况。随后,双方就特殊教育、俄语等专业之间开展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在学科专业设置上有许多共同之处,希望今后在师资进修、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会谈后,代表团参观了我院特殊教育康复中心。娜塔莉亚﹒亚库什科对特殊教育康复中心的技术设备、课程设置、文化氛围等给予高度赞赏。


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师范大学是乌克兰乃至苏联国家最悠久的师范类综合院校,学校创办于1811年,至今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是被乌克兰教育部授予最高第四级认证的主要高等师范教育机构。

(供稿:教育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