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六讲

时间:2019-5-27 17:04:11 阅读:5600

讲座题目:为什么你说的是对的,孩子却不听

讲座时间:5月30日(周四) 16:10

讲座地点:第六教学楼302教室

主讲人:张淼

主讲人简介: 张淼,女,中共党员,中小学二级教师,现任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副园长、附属小学党支部纪检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学前教育。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曾担任汇华学院教育学部特殊教育专业《玩教具设计与制作》课程;参与学院2015年课题项目《汇华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技能训练与评估》,曾先后被桥西区教育局评为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管理工作者。

内容简介:在教育学生和教育孩子的过程中,经常会有老师、家长遇到沟通方面的困惑:有时候一件事情跟孩子说了好多次,可他却不听,到底应该怎么办?通过这次课程或许会对你有所帮助,你将获得:深度了解大脑知识、亲子沟通模式,实现科学教养;帮家长获取实用的教育技能,举一反三,轻松搞定“熊娃”!